不言

偶尔来来脑洞,圈地自萌,勿喷

情侣表

(这两天忙,更得少了点,但会坚持更新)


何故嘴上怪着宋居寒,但其实心里很甜蜜,他这是算见父母了?他搂着宋居寒情不自禁的露出幸福的微笑。

“这么高兴呀”宋居寒温柔的看着搂着自己的腰趴在自己胸膛上傻笑的人。

“你怎么会想到让我见vanessa?”

宋居寒轻轻揉着何故的头说:“在国外工作时,遇到了我妈,上次我们打电话她就在旁边,她说想看看是谁把我拿下了。”“我想着丑媳妇早晚得见公婆,就这不就带她来了。”

“你才丑呢!”何故撅了撅嘴反驳道。

“哈哈哈,你不丑,但你这是承认你是我媳妇了?”

“宋居寒!!!”何故觉得自己智商为0了,宋居寒轻而易举就能把他带偏。

两人笑闹着,何故心想着大概就是有人爱的感觉吧,从高中自己就一直是一个人,加上自己不擅长交际,朋友也没几个,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被人放在心上。

“居寒,遇见你真幸运。”

宋居寒垂眸,眼中的温柔简直能溢出来,“何故,你不知道,遇见你才是我最大的幸运。”

在这幸福的时刻,何故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有些迟疑的对宋居寒说:“居寒,我……我好像还没有跟你说过我父母。”何故心里觉得既然宋居寒带他见了父母,他也应该让宋居寒见见自己的父母。

“其实,我自己很久没见到我妈了,她工作很忙,从上高中就很少见她了,她应该不会反对我们,因为她也没有管过我。”

“有机会再带我见阿姨吧,我们何故以后有我,我一直陪着你。”

“嗯。”

回到家后,宋居寒急不可耐的把何故按到门上就酱酱酿酿,到何故软成一摊泥后才把何故抱到了床上,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手表。

宋居寒拉过何故的手把表戴在他手腕上“给你带的礼物。”

何故看着手腕上的闪着流光的表说“居寒,这表很贵吧。”

“挣钱不就是花的吗,我在国外就想给你带什么礼物好,这表是我一眼就看中的,奢华又不浮夸,整体设计低调,当时就想这表肯定很适合你,沉稳,内敛。而且,我买了两个。”宋居寒说着像变魔术一样又拿出一块表递给何故“快,帮我戴上。”

何故接过表给宋居寒戴上,两人戴着一模一样的表十指相扣。

“这样,我们就是情侣表了。”

“谢谢你,居寒。”有你在,真好。

评论(30)

热度(9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