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

偶尔来来脑洞,圈地自萌,勿喷

生病的何故爱撒娇

京城到了最热的阶段,太阳不遗余力的烤着大地,室外像蒸笼一样,何故依旧每天加班,宋居寒忙着筹备单曲的MV,也是整天不着家。

这天,何故跟领导去工地,天气炎热,何故觉得有些头晕,但为了不耽误工作,一直强撑着,直到下班,何故走路时都觉得路在晃,打车回了家。

宋居寒打来电话,“宝宝,下班了吗?我今天可能要拍到很晚,你先睡。”

“嗯,我知道了,居寒。”何故瘫在沙发上没有力气动,说话也是有气无力的。

宋居寒听出了不对劲,着急的问“怎么了,何故,你声音不对。”

“不知道,头有些晕,好难受。”

“我现在就回去。”宋居寒挂了电话就要走,被小松拦住了“寒哥,你去哪?还没拍完呢!”

宋居寒看也不看小松,一边走一边翻着电话,给家庭医生打电话,让医生先去家里看何故。然后才向小松解释:“何故生病了,我得回去。”

小松听到何故生病也很担心,但今天的MV还没拍完而且这次时间安排得满,要是今天不拍完,后面的所有活动都要推迟,小松拉住着急往外走的宋居寒说:“寒哥,今天的拍摄不能再推了,你留下拍摄,我去照顾故哥。”

宋居寒一把甩开小松,怒瞪着小松“你听不见何故生病了吗?我要立刻回去,别拦我,工作能推的给我推了,不能推的该赔多少钱我赔就是了。”说罢不顾小松的叫喊跑着走了。

小松只得陪着笑脸跟合作伙伴解释,不停的向甲方道歉,有些活动签过合约推不了的还要付违约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宋总会骂死他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宋总要是知道宋居寒这么在乎何故很有能会对何故不利。

宋居寒驱车赶到家时,恰好看到了刚到他家的医生,打开门就看到正躺在沙发上面色苍白的何故。

宋居寒心里一紧一个跨步走到沙发旁抱起了何故让医生给何故检查,经过医生的检查确定何故是太累了,加上天热就中暑了。

医生开了点药,嘱咐了宋居寒一些注意事项后离开了。

“居寒,你怎么回来了?”何故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并没有睡着,是有意识的,他知道宋居寒在抱着他,这拥抱让他觉得安心。

宋居寒满脸的自责,好看的眉毛皱着,深邃的眼眸里写着担心,“你都生病了,我怎么能安心工作呢。”

“对不起啊,耽误你工作了。”何故的声音还是有气无力的。

宋居寒心疼的亲了亲何故的额头道:“不要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没有照顾好你,你生病我都没发现。”

何故向宋居寒露出一个笑容,可能是生病了会格外脆弱,何故此时格外依赖宋居寒。

“居寒,抱抱,我想回床上睡觉。”何故轻声的撒着娇。

宋居寒一个公主抱抱起了何故,把何故放到床上,准备下床给何故煮点粥,但被何故拉住了,何故紧紧拽着宋居寒的袖子虚弱的开口:“不要走,抱着我睡。”宋居寒看着何故可怜兮兮的样子,心软成一片。

“好,不走,我抱着。”宋居寒打电话叫了餐,又帮何故脱了衣服换上居家服,他自己也换上居家服躺在床上拥着何故。

“居寒,你又推了工作,是不是不太好。”何故还是有些担心宋居寒的工作,他也知道宋居寒跟他在一起后为了陪他经常推了工作,他知道宋居寒最近新出了一首歌,为了这首歌忙了很久但现在因为他又要推迟了。

“工作推了就推了,跟工作比当然是你更重要。”

何故笑着调侃:“我怎么感觉我有点像是祸国的妖妃呢!”何故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现在一点都不像以前那样独立了,他就想让宋居寒一直陪着他。

宋居寒轻轻捏了捏何故的鼻子笑着说:“你要是妖妃,那我甘愿做过昏君,只为你昏。”

两人说着话,订的餐就送到了。何故准备坐起来吃饭,但被宋居寒按在了床上,要一口一口的喂何故,要是以前,何故肯定会害羞会不自在,但可能生病的原因,他此刻特别享受宋居寒的宠爱。他喜欢看宋居寒为他着急担心的样子,喜欢宋居寒抱着他哄着他,喜欢宋居寒喂他吃饭。这个在舞台上如帝王般骄傲的人在他面前会撒娇会幼稚,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

吃过饭宋居寒喂何故吃了药又给何故擦了身体,抱着何故柔声道:“睡吧,宝贝,我一直抱着你。”

何故安心的闭上了眼,没有比这更让他眷恋的怀抱了。

评论(80)

热度(280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